感谢读者大大!快出院了!-《谁让这个邪修做饭的?》

    恢复的还不错,主治医生说可能明天或者后天办出院,后续2-3天过来一次上药,每周定期复查~

    (>_<)终于快可以回到电脑前了!感动!

    (ps:医院夜晚环境堪比怪谈,哈哈哈~)

    期待复更!

    冲冲冲!!!

    《谁让这个邪修做饭的?》感谢读者大大!快出院了!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