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(1/3)页 “EDG又又又王朝了。” 击败IG后,EDG已然进入决赛,只要击败决赛对手,EDG就能拿下今年的S赛冠军。 同时,EDG也将成为超越SKT,首支荣誉达成三连冠的队伍。 “不出所料,EDG还是强啊。” “IG赶紧回家吧,别耽误EDG王朝。” “ibOy后悔了吧,如果不离开EDG,那今年这份荣誉就是ibOy的。” “看给JaCkeylOve笑的。” 镜头里,JaCkeylOve确实笑容满面,和ibOy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。 而ibOy后悔吗?他的确后悔了。 离开EDG以后,他以为的带队Carry,在聚光灯下光鲜亮丽的剧情并没有出现,反而和baOlan搭配不佳,屡次受到质疑。 这次失利,彻底给ibOy打回到了现实。 “哪有什么岁月静好,不过是一直有人负重前行罢了。” ibOy内心苦涩,往日种种不断浮现。 在EDG的时候,他觉得陈言掩盖了他的光芒。 可当离开EDG的时候他才发现,陈言也扛住了大部分压力。 “中下,打的什么东西。” 比赛结束后,Ning怒斥一句,愤然离场。 还是裁判给他拉回来,和EDG众人握手。 弹幕全是IG输不起。 但无所谓了,谁会在乎失败者的无能狂怒呢? ROOkie则再次哭了,这是他又又又一次bO5失利。 TheShy过去拥抱安慰,其余人默默退走。 此刻的IG,任谁都能看出队内已然出了问题。 “比赛输了。” “我辞职了,经理。” IG后台休息室,IG教练直接和苏小洛提出辞职,任由苏小洛挽留也没有丝毫改变主意的意思。 “这…为什么啊。” 苏小洛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眼神恍惚。 曾经,他也有争取陈言的机会,但他没珍惜。 假如能回到过去,陈言来IG,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吗? 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,苏小洛整理心情,看下从外面回来的队员,沉默不语。 队员也是沉默不语。 不知过了多久,大家就这么沉默的走出赛场。 粉丝有安慰,有谩骂,还有刀妹。 然而比赛输了,IG众人什么都已经不在乎了,只想赶紧离开这伤心之地。 次日,IG便第一时间离开。 与此同时,EDG击败IG晋级决赛的消息,也是广泛传播。 “又是三比零。” “今年EDG势如破竹,勇冠三军,完全没队伍能和EDG掰掰手腕啊。” “EDG实力无敌,对面没有一支队伍能坚持过三十分钟的。” “太可怕了,今年EDG肯定是夺冠了,三连冠啊,LPL这下真第一赛区了。” “别奶好吧,等夺冠了再高兴也不迟。” 网友疯狂讨论,几乎所有人都觉得EDG今年必定夺冠。 倒不是网友喜欢吹,而是今年EDG的统治力确实太强了。 前两年EDG虽然也拿了冠军,但有几场比赛打的也是磕磕绊绊。 今年不一样,今年感觉就没有什么像样的对手,EDG基本都是碾压过去的。 “就像言神说的,你们才是挑战者。” “不过,决赛应该打SKT,还是要注意一下。” “SKT是个屁!” “Faker虽然牛,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,现在是言神的时代。” “先别急着吹SKT,说不定G2就把SKt淘汰了。” “笑了,SKT能输G2?” 此时此刻,所有讨论全部围绕决赛。 甚至,EDG队内也在讨论下半区谁会晋级。 “SKT很稳吧。”阿布说道:“今年其他赛区队伍都不是很强。” LPL有个特点,只把LCK当对手,欧美北美在LPL眼中都是捞比。 陈言则不然,因为他知晓结果。 纵然世界线改动不小,但G2和SKT这条线没变。 所以,大概率G2还是能赢SKT。 第(1/3)页